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
GAP-CCBC 精彩病例荟萃 2018

       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诚邀您撰写《GAP-CCBC 精彩病例荟萃2018》。
        指南(Guideline)的首字母为 G,实践(Practice) 的首字母为 P,指南和实践(Guideline
And Practice)缩写就是 GAPGAP 正好就是差距的意思。指南的制定基于循证医学证据(Evidence-based),临床实践则基于个体医学(Case-based),指南和临床实践之间存在着差距,消除二者的差距则是全球医生面临的重要问题。
        七年前,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成立,在六年中,举办了数十场指南和实践:临床危重疑难病例研讨会(Guideline And Practice:
Clinical Case-Based Conference),研讨会针对具体病例,从实践中提出问题,采用 " 以病例为中心,以问题为中心 " 的临床讨论模式,充分发挥医生的主观能动性,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好评。
为造福广大临床医生,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决定每年均对 GAP-CCBC 研讨会中精彩病例整理并结集出版。也希望全国广大的临床医生踊跃投送病例。
交稿日期:20178 30 日。撰写注意事项和文章样式请见附件。
        具体问题可联系
        路 弘:邮箱 luhong6789@126.com, 电话:13910739991
        杨进刚:邮箱 jingangyang@126.com, 电话:13810821420
        对于入选的优秀病例,大会组委会将资助差旅费参加此次盛会,并免收注册费和食宿费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
重要日期

会议日期

2017年11月16日-11月19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7年08月3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11月12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11月16日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酒店房间预订